💙番茄杀了西红柿🍅

围脖id干什么都不如绿了丘哥,看图走围脖
跟着阿酒走,阿酒带你开飞机🤤

『铁盾』My SWEET HEART(ABO向)(一)

哈哈,来了。长长的一条,长长的,(〃'▽'〃)
话说有点all盾呢






第一章       Steve是谁?

Tony看着走远的Steve背影只觉得被打的一阵头疼,看着被扔下的盾牌,不仅头疼,还心疼,Tony叹了气

“Natasha,来接我。”

Natasha在飞机上看着拖着盔甲出来的Tony,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伟大的stark大佬,怎么变的这么,哈哈哈”

Natasha毫不避讳的嘲笑出声,Tony无力的翻个白眼,上了飞机就摊坐在地上,

“够了,真是受够Steve了,他居然为了那个胖的像熊一样的男人,揍我”

头疼依旧阻止不了Tony发牢骚,

“你换个立场,也许就能理解Steve”

Natasha调成自动驾驶,蹲到Tony面前安慰着生气的小胡子,
Tony用还没坏掉的手拿着星盾,还在时不时地跟Natasha抱怨Steve的不讲理,虽然这让他头疼万分,Natasha找了理由便去找小蜘蛛先生,勾搭勾搭小鲜肉,他还是很喜欢看那个小孩脸红的,没人能受得了Tony的叨叨念,连Natasha也不例外,

Tony抬了抬手表示很无奈,把星盾放回到Steve.房间里,深深地看了一眼Steve的床,该死的,他已经在怀念Steve的味道了,也许他可以今天晚上在这睡,

Tony挑挑眉,这个主意不错,

“Friday”

“Sir”

“今晚我在Steve的房间睡”

“Sir你的身体需要检查,并进行治疗”

“知道,明天再说现在头疼的要命”

“Sir”

“Friday静音”

Tony摸着旁边空空的,他被抛弃了,还是被家暴完,抛弃的,他可是Tony stark,杂志们都爱的花花公子啊,真是_(:зゝ∠)_。
Tony头剧烈的刺痛了一下,也许是要治疗一下了,Tony合上眼睛,沉沉睡去,他可是累坏了

Steve打倒最后一个守卫,从黑影中走出来,

“Steve?!”

clint瞪大眼睛

“我不能让你们因为我坐牢”

Steve打开牢门,

“走吧”

Steve看着bucky被冻上,回到黑豹为他们安排的酒店,

“cap,怎么样”

Steve看着clint

“clint...抱歉,把你卷进来”

“hey,cap我们都是生死的兄弟”

“clint明天我把你送回家吧”

“cap,我至少还能帮点忙吧”

Steve看着clint扮可怜兮兮的样

“你还有孩子,跟我们”

“我已经被通缉了”

clint.看着Steve脸色突然变得愧疚

“啊cap,我不是在怪你”

Steve.如果是只小狗的话,一定会看到两只耳朵不开心的垂下去
Steve呼了一口气,

“你们就先待在这,我去挣点钱回来,咱们不能总用王子殿下的房间”

sam点了点头

“cap我也去”
“不行”

Steve严肃的看着sam,然后环视每个人,

“你们都不能出去,包括你,clint”

clint撇撇嘴,

“是,captain”

Steve掏出一个棒球帽和眼镜框戴在头上

“我觉得你还需要一个口罩”

蚁人递给cap一个口罩,Steve盯着看了一会

“谢谢”

接过口罩警告的看了一眼clint,出了门,

Tony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

“Friday,帮我检查身体”

“yes,Sir”

Tony站在一堆身体特征前,

“所以说,我脑子出了问题”

“扫描出的结果是这样的,Sir”

Tony皱着眉,他觉得他的脑子没什么问题,
Tony包扎好手臂什么的,就去了复联基地,

看到复健的人,他攥紧拳头,他一定要把那个bucky大卸八块,
Tony收完快递,便来了电话,Tony以为是某个粉丝打来的,没想到那人叽叽喳喳的说了一大堆,

他听到Steve救走了他们,

他们?clint他们吧,

Steve                   是谁,新的能力者?

哇,复联要有新队员了?

等一下,     Tony看了一眼邮件拆开,啊哈,Steve给我写的。嗯⊙∀⊙!?这是...难道是情书?!男的给自己情书?!

Tony觉得可能自己受到一万点暴击,不过Tony一秒钟就接受了,谁让自己这么受欢迎呢,伟大的stark先生,今晚该去翅膀犒劳一下自己了,

TBC

蚁人叫什么( 。ớ ₃ờ)ھ,

记得给小心心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