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杀了西红柿🍅

围脖id干什么都不如绿了丘哥,看图走围脖
跟着阿酒走,阿酒带你开飞机🤤

『复联集体』你是我的(一)

六一庆文,挖个小坑,铁盾,锤基,微铁虫,鹰寡,幻红,等等一系列的小故事,现代向
😏😏😏
庆祝六一儿童节快乐,各位小可爱们,节日快乐

一      初见




tony撇撇嘴,看着台上老师张口闭口在讲些什么,他实在不懂为什么他爸要把他放在普通人的学校,导致他现在上初二的年纪,却在高三的一群大孩子的人群里,显得他很矮,他讨厌这种感觉
tony不想听这些课,他觉得这些课真的是,太简单了!!!
今天他的父母出去了,他终于可以看一些自己应该看的东西,没错,就是男生一个人看的东西。

"叮铃铃"

tony期盼已久的下课铃声想起,tony慢腾腾的收拾着书包,"tony,这"tony顺着声音看去,

"Nat!"

Natasha是这个学校的初中生,长的很漂亮
tony看着凌乱的书包,算了,不写了,会有人替我写的,反正明天就期末考试,要放长假了。

"嘿,Clint"

"tony,你知道么,因为你,我和nat都被老师要墨迹死了"

"因为我太聪明!?"

tony吹了吹自己的刘海,nat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 Wow,看,那个帅哥"

"那肌肉,不会是混社会的吧"

Nat示意tony和Clint看向校门口,三人同时哇了一声,

"tony,你知道么,这种男的在ga*圈里很受欢迎的"

Clint故作骄傲的拍拍胸脯,tony凝视着闪亮的金发,随后视线便飘到了pp,

"看上去手感会不错"

两声惨叫从两人嘴里叫出,都委屈的看向nat,

"盯着别人的pp是不礼貌的"

nat收回手刀,tony却一直盯着那人,那人像是感受到了这热烈的目光,看向了tony这边,tony发誓他真的看到那人眼睛刚才发了一下光芒。

"他过来了"

"Yeah,我看到了"

tony咽了一下口水。
那人走到tony面前,蹲下

"tony stark?"

tony感觉像有电流通过自己的身体,点了点头。

"我是Steve Rogers,howard叫我来接你。"

tony上下扫视着steve,心里好像有什么要迸发出来,

"那你要照顾我?"

"嗯,生活起居。"

"那你要去我家住"

steve愣了一下,他没想到tony会这么问,真是个小人精,不由的笑了一下

"不会打扰你的,howard告诉我你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

tony觉得自己忍不住了,这个人太像大金毛了!!!
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摸上steve柔顺的黄毛。

"跟我走吧"

steve笑了笑,果然像howard说的一样,tony是个很强势的小孩。

"nat,clint那我先走了"

tony跟nat和clint道了别,tony把steve带回来自己的家。
steve熟练的换了鞋,tony不悦的皱了皱眉,

"你要吃什么晚餐"

steve擦干手上的水珠,

"好吃的"

tony脱掉自己的校服,就剩一个小内内挂在身上,坐在沙发上看电视,steve出来就看到这一幕,

"tony,穿上点衣服,会着凉"

steve皱着眉头提醒到,tony抬头盯着steve,拿起空调遥控器调到了30°。steve点点头,青春期的孩子。随后又进去厨房,

"tony,菜做好了,可以进来帮我端一下么"

tony走进厨房,

"是你照顾我"

然后端了两碗米饭出去了,steve无奈的摇摇头,青春期的孩子。steve把菜都端出去,忙了很久的steve现在浑身的汗,电话铃声响起,

"Honey,怎么样,tony还乖么"

"当然,很乖"

"哦!这么老实,一定是你的大块头吓到他了"
"怎么可能"

steve还要说些什么,手里一空,只见tony拿着手机

"他能住咱们家么"

tony嗯了几声,把手机还给了steve

"他挂了"

tony坐回位置,继续吃饭。steve第一次觉得有些尴尬,

"tony,我先去洗个澡"

"热就把衣服脱了,坐下,吃饭"

tony头都没抬的吩咐到。
steve感觉自己被howard卖了,为了不打扰tony的生活习惯,steve只好坐下,
tony默默地观察着steve吃饭,有规律,安静,动作利落,像被训练过的大兵。
晚饭过后,steve洗好碗,

"tony,我去洗澡了"

steve看着玩游戏的tony点了点头,拿了件Howard的睡袍,steve打开了花洒的水头,水珠顺着他的肉体流下,
咔擦
steve抬起头,

"tony?"

steve看着光着身子的tony走近,

"我们一起洗"

tony直勾勾的盯着steve的下体,steve说实话喜欢这种热烈的目光,在军队里很多人都会这样,想要吞掉他的目光,但,这是tony,他不能揍他,他只是个孩子。

"tony你已经十四了!"

"这个时间我要洗澡"

tony一脸冷漠,贴近steve,steve后退一步,

"你先洗,我出去"

steve说罢要出去,tony一把搂过steve,steve下意识还手,将tony摔在地上,tony顿时感觉自己心中的某个弦断了,steve回过神想要扶起tony,

"跪下"

tony怒吼到,坐在地上,直视着steve,steve感觉到好像有无形的压力在压迫自己,很显然,tony生气了,steve顺从的跪在地上,tony勾起了一抹笑容。

TBC

锤基会在下一篇出现,😊😊😊

我又开坑了,我不敢相信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