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杀了西红柿🍅

围脖id干什么都不如绿了丘哥,看图走围脖
跟着阿酒走,阿酒带你开飞机🤤

『铁盾ABO』My SWEET HEART(四)

我来更文了,朕染了头发,我没有弃坑,我马上就要放假了,复习了要,我快要忘了这个是ABO了(⋟﹏⋞)


第四章    调又戈




tony发现自己的黑卡不见了,坐在地上,有节奏的摆弄着扳手,vision在面前飘来飘去,
tony突然拍桌而起,

“Friday,”

“sir”

“昨晚我遇见了一个美人”

“。。。sir,检测到你的身体温度升高,且集中在。”

“闭嘴”

tony终于走出自己的工作室,直接黑着脸进了浴室,给自己痛快的冲了个凉水澡,

“可恶,”

tony泡在浴缸里,拿浴缸泄气,

“Friday,检索今天新聘请人的酒吧”

“yes, sir”


sam看着一直在吃空气的steve,

“嘿man,吃饭”

steve惊了一下,回过神,快速扒几口饭,

“我吃完了,sam 保护好Wanda”

“你还要出去?”

steve叹了口气,

“不然你们吃什么,”

sam犹豫的点了点头,

“记得叫clint起来吃饭”

steve回房间收拾了一下,看向桌子,从抽屉里抽出抑制剂,最近快了,带上帽子,压低了帽檐,推门离开
steve决定换一家夜店。破旧一点的也可以

“你要当啤酒宝贝。你是A”

经理一本正经的说到,steve纠结的脸皱成了包子,

“啤酒宝贝是干什么的。。。”

经理一愣,大笑

“你在和我开玩笑么”

抬头看了眼steve认真的表情,

“哦,你一定是一个老年人,啤酒宝贝就是穿着性感,拿着啤酒给大佬们展示的”

虽然steve已经在现世活了很久,但当他领到他的工作服他是崩溃的,完全是女人穿的衣服,steve皱皱巴巴着脸,问在换衣服的领班

“这个确定是男人穿的么”

领班一把脱下自己仅剩的小内内,直接穿上兔女郎样式的衣服,

“不然嘞”

steve脸上炸开了红晕,领班翘着兰花指,抱着肩膀,

“赶紧穿上,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宝贝趴体”

说完扭着腰就走了,剩steve一个人在原地懵逼,生无可恋的看着露着大腿,开到大腿根,胸一圈围着白灰色的毛毛,steve把衣服塞回自己的柜子里,

“Steven?还没好么”

steve迅速把衣服抓在手里,看着领班带着半脸面具,?steve头上打了一堆问号,

“你的面具”

领班扔给steve一个面具,就扭走了
steve看着手里的面具,叹了口气,一定要这么刺激么,god,我都快一百岁的老头儿子了。。。

“Steven?wowbaby,你可真美,”

领班进来下了steve一跳,steve连忙捂住胸,夹紧大腿,领班更近一点围着steve欣赏,

“看看这pp,”

衣服紧紧的包着steve的下体。白灰毛毛刚好遮住两个小可爱,领班弹了弹steve的兔尾巴,

“好可爱,看着你我都兴奋了”

领班一点点将steve逼到墙上,手伸上steve的腹肌上,慢慢下滑

“领班?”

steve很想推开 他,但只是抓住了领班的胡作非为的一只手,

“我不想伤害到你,”

领班却迅速的伸手摸了一下steve的后面,然后更放肆的压在steve身上,

“这样可不行,什么都没有呢,来的人都是上层的A呢”

领班贴近steve的耳边吹了口气,引的steve颤抖了一下,领班被握住的手反握住steve拉向自己的后面摸了摸,

“感受到了么,这样才可以哦,小可爱”

steve摸到一个轻轻但有频率抖动的东西,连忙抽回手,用手臂撑开领班和自己的距离,

“这是工作,Steven,变得更诱人才会有人买你啤酒”

领班掏出兔耳朵戴在steve头上,从自己的小箱里掏出一个(你们懂得)放在凳子上,像steve挑了挑眉,然后留steve一人在风中凌乱,
steve的手放在门把手上,又松开,咬咬牙,又放上,

“Steven”

领班猛的一开门,steve迅速侧身闪开向面门袭来的门

“怎么还在这,都打扮好了还不出来,趴体马上就要开始了”

领班连忙把steve拉走,

夜场里已经开始了,steve被拉进场子里,

昏暗的场景,闪烁的灯光,
tony将手中的酒送到嘴边,看着远远的一坨被拉着走这走那儿的,眼睛不由的眯了起来。



TBC


给小心心吧,祝我考试不挂科吧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