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杀了西红柿🍅

围脖id干什么都不如绿了丘哥,看图走围脖
跟着阿酒走,阿酒带你开飞机🤤

【萨杰/微all杰】My little sparrow(十一)

来了来了,亲故们,昨晚有木有看国足(๑•̀ㅁ•́ฅ)




第十一章    来救你










“Henry ,啊,小Henry” 

jack贴上Henry的身子,来回挑逗的Henry,

“别动手动脚的,我,我是狱警”

Henry拿开jack不老实的手,jack又不怕死的贴上去,

“come on”

Henry看着绰绰有余的jack,伸手抓过jack的下巴,一口亲上去,没有过经验的小Henry,一直在咬jack的嘴唇,

“hey,你咬疼我了”

jack想躲开,却被Henry一把按到墙上,更用力的撕咬着jack的嘴唇,伸手进jack敞开的衣领,

“come on, baby”

jack可不想自己顶着小帐篷出去,salazar说不让自己动,也没说不让别人动,ㄟ( ▔, ▔ )ㄏ   哼~


“小宝贝,快点”

Henry伸向小jack,

“oh!手活不错小宝贝”

jack舒服的叫出声,Henry像受到夸奖的小孩,更卖力的运动着,

“哦!真棒,good boy,”

jack*在了Henry的手里,舒服的不吝啬自己的赞美,

“走吧,我还有人要见”

jack紧了紧裤腰,

“那我呢”

Henry收紧和jack之间的距离,jack感受到硬邦邦的某样东西顶着自己

“额。。。等我回来,我要出去,有人来看我”

jack扒开Henry的手钻了出去,扭着屁股跑开了





“Hector!你怎么来了”

jack惊喜的看向barbossa,

“救你。不让人省心”

barbossa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啃下狱警刚给的苹果

“找到你被诬陷的可能证据了”

“什么叫。可能证据?”

jack抢下barbossa的苹果咬了一口,

“嗯,好吃”

barbossa抢回自己的苹果,用袖子擦了擦

“就是可能存在的证据”

jack不满的看着barbossa吃着苹果,

“那你来干嘛,直接找证据把我弄出去不就行了,”

jack压到barbossa身上和barbossa抢着苹果,barbossa把手背到身后,jack整个人扑在barbossa身上

“jack,你再这样,我就喊非礼了!”

jack一愣,立马从barbossa身上弹开,
双手挡在胸前,一脸决绝和悲愤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睡了我!”

barbossa额头的青筋跳动,站起来,追着jack屁股踢,

“哦吼!轻点,barbossa!”

“小兔崽子,怪不得你爸把你扔给我,我踢死你”

由于动静太大,被狱警冲进来制止了两个无聊的大头菜,

“所以我要带你出去,一起去找”

“这里挺好的,有饭有RUM,没什么不好的”

jack扣着指甲,

“那大海呢”

“。。。”

jack陷入了沉思,

jack拖着椅子靠近barbossa

“Hector,你听说过    海上屠夫   么?”

barbossa皱眉

“salazar!”
“对”

barbossa看向jack

“当然,传说salazar几乎杀光了所有的海盗,竟然被一个作死的小海盗戏耍,最后被人陷害,锒铛入狱,”

barbossa抖了抖肩膀,

“emmm.....Hector,如果,那个小海盗,是如果,小海盗是我,而且...还被salazar从监狱里抓住”

jack斟酌一下用词,

“该怎么办”

barbossa一脸震惊的看着jack,

“是你!”

“怎么可能,呵呵。。。我说的如果。。。呵,好吧!就是我。别那样看着我”


jack真是受不了barbossa那种带着审视的目光,像死鱼眼一样

jack表示怪我喽?我让他求饶过,观众们可都看见了。是salazar自己不领情的



TBC

我要你们的小心心,给我你们的小心心

(╯°Д°)╯︵┻━┻完全想不出来,接下来想写啥,给点意见(╯‵皿′)╯︵┻━┻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